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月1日起,九龙汇公园大型音乐喷泉将亮相!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24:55 编辑:金敏
(0)

5月1日起,九龙汇公园将再添一景——园内新增的大型音乐喷泉将正式亮相。

记者从城市新区了解到,为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九龙汇公园新增了一处大型音乐喷泉,目前正在最后的调试中。

该音乐喷泉直径60米,最大喷高60米,气势恢宏,大气磅礴,设有“蒸蒸日上”“梦幻水舞”“鲜花绽放”“对喷彩虹”“海鸥飞翔”“控制系统”“音响系统”“浮排”等8种独立水型、214套LED水下灯,能带来良好的感官体验。

该音乐喷泉位于九龙汇公园游客中心附近水面上,游客中心区域是观赏音乐喷泉的最佳区域,有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到此等候观赏。游客中心地下停车场共有263个车位,可供市民、游客停放,请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有序停车。

城市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音乐喷泉开放时间目前已初步商定。自这个“五一”小长假正式启用后,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晚上7:00—8:00将会开放。如遇重大活动、喷泉维护、恶劣天气等特殊情况,喷泉可能会停止开放。

漂亮又不断变化的音乐喷泉对小孩子特别有吸引力,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观赏音乐喷泉时请照看好身边的儿童,保管好个人财物,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观赏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陈潜

图片丨记者 朱海伟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