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至长屿硐天!全市首条定制旅游专线“五一”试运行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26:19 编辑:金敏
(0)

“五一”期间,全市首条定制旅游专线——太平至长屿硐天(八仙岩)将试运行。

我市有多条城乡公交线路经过长屿车站。“车站距离崇国寺非常远,距离双门硐景区和八仙岩景区都有十多分钟车程,对游客来说都较不便。”景区工作人员称。

去年年底,新河镇南鉴村到双门硐景区的镇域公交开通,极大地方便了游客的出游,反响很不错。为了适应旅游发展的需要,我市在太平至长屿硐天间推出了全市首条定制旅游专线。

该专线的首发站为温岭市城乡公交站(老车站),途经崇国寺、双门硐,终点站为八仙岩停车场,票价为5元。老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点30分,八仙岩发车时间为8点40分。全天往返4趟,末班车老车站发车时间为下午4点20分,八仙岩发车时间为下午5点20分。运行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班车为一辆51座的车辆。

市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试运行后,他们将对线路进行优化,更换小型车辆,增加车辆,并增加沿路停靠的站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赵云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