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中国农工民主党温岭党史馆揭牌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55:42 编辑:金敏
(0)

6月5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以下简称“农工党”)温岭党史馆在温峤镇温岭街“陈泰祥”揭牌。

农工党基层委员会是1987年开始在温岭发展党员的,农工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在温岭发展党员最早的民主党派,温岭的农工党党员从最初的8名,发展到如今,已有106名。农工党在温岭走过了34个春秋,留下了深深的足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讲好生动鲜活的农工党故事,讲好多党合作共识的故事,今年年初,农工党温岭市基层委员会开始筹建农工党温岭党史馆,希望通过阵地建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把农工党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风雨同舟的合作史以及农工党在温岭的发展历程一一予以呈现。

今年以来,农工党温岭市基层委员会在农工党台州市委会和中共温岭市委的领导下,不断夯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积极有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既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使命,也是包括农工民主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不懈追求。农工党温岭党史馆开馆,将成为农工党党员加强思想教育工作的一个新的重要途径,党史馆将成为农工党弘扬先辈精神、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场所。

揭牌仪式后,农工党温岭市基层委员会在“陈泰祥”前开展了“环境和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来自市一院、市中医院等农工党党员为群众义诊,并提供测血压、血糖、彩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尿微量蛋白检测等免费服务。这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台州市2021年“环境和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内容之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黄晓慧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