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才思泉涌、大展宏图……这些高考食谱猜猜都是什么菜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0:43:23 编辑:金敏
(0)

又一年高考来了!

面对人生第一次大考,很多考生和家长难免会有些紧张。

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能在考场上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温岭市不少高中为了给学生加油打气,组织了别具一格的打气活动,一起来看看~

温岭中学

在温岭中学,学生和老师为高考生送上花式应援。

十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

愿2021届学子提笔高考征战四方,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新河中学

在新河中学,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准备了高考食谱。

愿各位考生都能如菜单里所写的那样,加油~

温岭第二中学

同样的,温岭第二中学也为考生准备了高考菜单~

相信吃了这些菜,各位考生定能元气满满去考试。

放下包袱,相信自己!祝愿一直默默奋斗的虎山学子们都能鲤跃龙门!金榜题名!高三加油!二中加油!  ——吴建国

Victory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it the most and believe in it the longest.意志坚强、持之以恒的勇士们,拼搏的桂冠属于你们!  ——郏  乾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加油! ——陈平晖

老师的祝福太多啦,总而言之一句话:Fighting~

浙师大附属泽国高级中学

浙师大附属泽国高级中学为高三学子举行“考前包饺子,高考成‘骄子’”高考助力活动。

包天包地包乾坤,成人成才成骄子。

愿每一位高考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奔向自己的星辰大海!

以下注意点你都记好了吗?

其实,高考并不难,不过是换一个考场,去考你平时已经练过无数遍的知识点。

高考虽然重要,却也只是人生长河中的一件小事。

希望参加高考的你,像对待平时考试一样,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它,相信你,一定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