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温岭市丨成立“护苗工作站”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37:38 编辑:金敏
(0)


近日,温岭市“护苗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暨太平街道首个“护苗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温岭市第四中学举办,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普及“扫黄打非”常识和未成年人保护“两法”知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扫黄打非”、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绿书签”。


温岭市第四中学“护苗工作站”是以学校为主,公安、属地社区、家委会为辅的“四位一体”护苗联盟,多方联动共同开展“扫黄打非”、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推动“扫黄打非”宣传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撑。

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讲话。

其勉励学生们要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抵制“黄”“非”等垃圾文化,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工作站要形成有效合力,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活动现场,开展了“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相关人员还为学生们宣讲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内容。

下阶段,温岭市将在全市中小学校陆续设立“护苗工作站长”,用心、用力、用情当好“护苗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形成全社会关注、全社会参与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黄鼎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