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松门镇中学校园“爱心集市”开张!爱心基金账户又添一笔善款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44:24 编辑:金敏
(0)

6月4日下午,尽管下着小雨,但松门镇中学操场上仍是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全校师生在享受美食、分享快乐的同时,共赴一场爱心盛会。

下午1时许,“爱心集市”在雨中开张,各个班级的同学陆续把“商品”搬到自己的摊位上。各个摊位陈列的“商品”琳琅满目,有饰件、玩具、彩绘、美术作品等,有些是学生从家里拿来无偿捐赠的,有些是从副食品市场买来捐赠的,全部放到一起义卖。

这次“爱心集市”活动得到了学生家长的支持,他们把在家里制作好的洋菜膏、山粉糊、泡虾、小龙虾等搬进校园,浓香四溢。

七年级学生潘宣宇花10元钱买了一碗小龙虾,他说小龙虾在校园里是吃不到的,所以觉得特别美味。得知这次活动还裹挟着“爱心”两字,他说这10元钱虽然不多,但进入的是爱心基金,花得还是挺值得的。

今年是松门镇中学筹办“爱心集市”活动的第五年,这一次义卖共募集到善款15061.5元。加上爱心基金里结余的8686.8元,目前松门镇中学的爱心基金共有23748.3元,全部委托温岭市慈善义工松门服务队保管。

学校负责人介绍,自建立爱心基金以来,学校多次组织学生参与义工活动,先后开展了看望失独老人、红色寻访海岛行、敬老院老人爱心餐、慰问贫困学生等活动,叙写着一个又一个带着温度的爱心故事。另外,爱心基金还用于对考入温岭中学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营造重视教育的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江文辉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