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名“小候鸟”学踢足球!新温岭人子女足球暑期公益培训开班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22:43 编辑:金敏
(0)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丰富新温岭人子女暑期生活,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近日,由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年新温岭人子女暨“小候鸟”足球暑期公益培训在市体育馆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多所民工子弟学校的20名“小候鸟”将免费参加为期7天的足球培训。

当天,孩子们身穿球衣,显得格外兴奋。教练通过基础热身运动,让大家先熟悉球感。随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学习控、运、传、射等足球技术。虽然天气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绿茵场上,他们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体会足球带来的乐趣。“我喜欢蹦蹦跳跳,精力充沛,足球运动刚好可以让我把精力发挥在有用的地方。希望通过锻炼,我能有更健康的体魄!”来自安徽的小王同学正在苦练足球基本功,虽然汗流浃背,却是一脸开心。

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益培训作为该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与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相结合,通过足球教练的专业训练,提高新温岭人子女的运动水平,满足体育健身需求,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与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已连续11年开展新温岭人子女暑期“候鸟守护”活动,其中足球公益培训是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已连续举办了8年。“目前,我们已经开设了篮球班和足球班。接下来,‘候鸟守护’活动还将陆续为新温岭人子女带来书法、美术、声乐、舞蹈、羽毛球等公益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实现孩子们的艺术梦想。”该负责人表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叶琳 通讯员周乐意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