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锦屏公园主园路正在分段改造:增添活力的三色塑胶跑道要来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3:41:44 编辑:金敏
(0)

连日来,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对锦屏公园主园路进行改造。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锦屏公园主园路改造提升工程于本月上旬开工。该公园主园路总长约1050米,于2005年—2008年间建设,原为沥青路面,使用多年,局部破损较多。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对公园内的主园路沥青路面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内容包括塑胶跑道、沥青基层沉降裂缝修复、面层铣刨重铺、平石更换、标志图案等。其中,塑胶跑道建设将成为本次改造提升的一大亮点。

按照设计方案,工程将在主园路一侧建设一条宽度为1.7~2米的塑胶跑道,并分别建设成红色、蓝色、橙色三段,给跑步爱好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丰富公园色彩。同时,跑道上还会添加乒乓球、篮球、足球等体育主题图案以及脚丫、鱼、太阳、树叶等多种图案,增添公园路面铺装的趣味性。

为减少对市民游园的影响,该工程按东、西区分段封闭施工。其中,游乐园附近(原地标350米处)到石滩处(原地标1050米处)为东区,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7月下旬完工。之后,改造后的东区段即可开放,西区段开始施工,整个工程计划在8月上旬完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潜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