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智绘网络 未来我来” 市融媒体中心举办首届网络事业发展青年论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11:08 编辑:金敏
(0)

“随着广电事业的发展,现有的光纤主干网络已不能满足用户网络光纤入户改造及监控等其他业务发展的需要,这就要求我们具备前瞻性的眼光,以发展的角度,从全局全网规划线路设计。”

7月19日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市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大溪广电站的戴永军分享着自己的观点。当晚,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广电站的22名青年齐聚一堂,参加首届“智绘网络、未来我来”市融媒体中心网络事业发展青年论坛。

为进一步促进温岭广电网络事业与公司优秀青年的共同成长,引导广大青年以优良的品德、良好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广电事业的建设中,温岭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联合青工委,在当晚举办了首届温岭市融媒体中心网络事业发展青年论坛。

论坛上,青年们围绕网络建设、工程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工作以及为民服务等内容各抒己见,独特的观点、精彩的论述,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加青年论坛,在分享自己观点的同时,我听到了很多同事的精彩观点,也了解到了各个站点的发展情况,触动很大,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能发挥作用。”首届青年论坛落幕后,太平广电站的王伟立表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潘国志 实习生 江沐凝

图片 | 记者 王达福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