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烟花”升级为强台风,温岭明后天将迎来强降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4:20:09 编辑:金敏
(0)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目前已升级为强台风级这也是今年影响我市的首个台风,预计明后两天,我市将迎来强降雨,要注意提前防范。

根据气象信息,今天11时中心位于距离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62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4.2度,东经127.8度,14级(42米/秒),955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加强,23日傍晚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今天风力是6-8级,下午起增强到7-9级,夜里到明天继续增强到9-10级;东海东南部海域,今天明天增强到10-12级;台风中心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3-15级。预计22-23日受台风外围雨带影响,我市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4日起,我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和沿海强风过程。

受“烟花”东侧的热带扰动影响,台风“烟花”的路径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今天“烟花”预测登陆点比昨天更偏北一些。市气象台表示,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台风动态,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台风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加固门窗,提前准备好抗台食物。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记者 陈小一 陈耿

编辑|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