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几万枚零币“不触地中转” 看工行是怎么做到的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5:53:49 编辑:
(0)

数量巨大的硬币送去银行,银行要怎么处理? 清点需要大量人员,储存更是难上加难。倘若真的有人带上几吨硬币去银行存,会不会遭拒呢?

记者走访工行营业厅,发现该行不仅不会拒绝,而且已经实现客户和客户之间的联动,将急需大量零币的客户,和想要存零币的客户进行高效对接,实现零币处理“不触地”,在行内直接对接。

上个月,市民王先生拎着两大袋沉甸甸的硬币到工行温岭支行兑换,因为数量巨大,接待王先生的客服经理第一时间联系现场经理。经理果断通知行内员工下班后加入清点,同时通知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当地零币需求量大的超市,通知他们派人过来交换。

2个小时后,一万两千多元的硬币清点完毕,与此同时,超市负责人也及时赶到现场。双方客户都拿到自己需要的钱币,连声道谢,称赞工行效率高、服务好。

这只是工行温岭支行为客户清点兑换硬币的一个案例,近年来,工行充分发挥银行的纽带作用,既保证客户供给的需求,又满足了客户的兑换需求,迅速联动平衡需求,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 | 通讯员 周晓婷 记者 曹钰

编辑 | 实习生 张蕾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