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特种设备“大体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0:51:44 编辑:金敏
(0)

“机房门窗要关严实”“底坑要检查一下,看会不会渗水”……在台风“烟花”来临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电梯防台隐患排查工作。

我市现有在册电梯12180多台,在用电梯11610多台,电梯已融入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为确保台风影响期间电梯使用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在督促电梯维保单位做好日常维保的基础上,还组织人员进行了抽查。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6人,检查使用单位34家,发现安全隐患8处,当场整改隐患8处。另外,该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台风期间防范指南,督促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做好台风期间电梯的安全防护和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防范电梯主机、井道因进水等引起的特种设备安全事故。

此外,该局还对锅炉、压力管道、大型游乐设施等其他特种设备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在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督促相关使用单位加强户外特种设备的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台风影响期间的设备安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陈潜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