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抗台助农·融媒go丨抢收、抢装、抢运!单日卖出727斤葡萄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0:23:46 编辑:金敏
(0)

“谢谢大家!那么多志愿者帮我们抢收、包装,还有那么多人帮忙卖葡萄,我们的压力轻了许多。”7月24日上午,在箬横镇永斌家庭农场,负责人谢永斌看着“抗台助农·融媒go”微信群里不停的报单信息,倍感欣慰。

连日来,谢永斌组织员工开展抢收正值成熟期的“阳光玫瑰”和“蓝宝石”等优质葡萄。今年,他种了130多亩葡萄。截至当前,共抢收40亩8万余斤,仍有近18万斤成熟葡萄在园地。

箬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镇里第一时间推荐了永斌家庭农场的“阳光玫瑰”“蓝宝石”葡萄参加“爱心助农,实惠团购”活动。一天不到的时间,就实现了727斤订单成交量。“防御台风期间,外销市场基本上停了下来,但这种内销渠道不仅可以消化部分滞销水果,还能引领形成良好的互帮互助文明社会氛围。”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转化为办实事的内核力,当天上午,市箬横镇朝阳志愿服务队在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我们一边帮着抢收,一边帮着抢装,再由家庭农场负责抢运,确保订单能及时送到团购点位,让团购消费者第一时间吃到新鲜的葡萄。”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老江说。

永斌家庭农场的“阳光玫瑰”“蓝宝石”葡萄,具有果粒大、含糖量高等特点,不仅果汁多、甜味足,还带有淡淡的清香,市场前景看好。按照往年情况,会根据成熟的程度将其分批采摘,能一直采摘到8月份。

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助农,实惠团购”活动共设两个团购点,分别在箬横镇人民政府一楼大厅和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的邮乐购,均通过“掌上温岭”等线上App订单和农场自取的线下下单实现。目前,首批团购的葡萄装运作业已经完成。如市民或网民要品尝新鲜的“阳光玫瑰”“蓝宝石”葡萄,可联系谢永斌,他的电话为16567699999。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江文辉

图片丨通讯员 钟锦菊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