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人盗窃2人分赃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09:57:21 编辑:金敏
(0)

原以为是好兄弟,哪承想友谊的小船在利益面前说翻就翻。近日,坞根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顺藤摸瓜,打掉一拉车门盗窃团伙。而作为团伙的一员,嫌疑人王某在被抓后才知道,自己参与了前期盗窃,却在最后分赃时被“抛弃”,是“塑料兄弟情”无疑了。

家住坞根的杨先生来到当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在大院内的轿车门被人拉开,车内的苹果手机被盗,价值8000多元。根据杨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发现3名嫌疑人在当天凌晨进入院子后,一人直奔院中的轿车,并熟练地拉开车门,两人在门口望风,十余分钟后3人才离去。

民警随即通过现场勘查、精准研判,成功锁定了3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迅速展开抓捕,并在大溪一出租房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韦某、张某、王某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被盗的手机。

经查,3人系朋友关系,且均有多次盗窃前科,平时无所事事到处闲逛,以“拉车门”的方式进入车内盗窃财物。当日,他们特地选了远离大溪的城南黄湾,一路走,一路拉车门,最后徒步走了3小时,才走到大门未关的坞根杨先生家,并在其未锁的车内盗得了一部苹果手机。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金启敏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