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00元的手游套餐,他花了7000多元也没激活……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0:05:41 编辑:金敏
(0)

7月19日晚上8时,小张向泽国派出所报警,称被骗走7000多元。

小张是四川人,今年26岁,在泽国一家电机厂上班。平时,小张喜欢玩游戏,最近迷上了一款手游。

7月18日,有人在游戏中发了卖装备的消息。小张一看,心动了,于是加了对方的QQ。对方的网名为“游戏充值”,头像是一个年轻女子的照片。

“游戏充值”发来一组充值套餐,分别为200元、300元、500元和800元的。小张看中了500元的套餐,里面共有40多万元的游戏元宝、VIP9、坐骑和两套套装。在小张看来,这个套餐非常实惠。

当天晚上6点多,根据对方发来的网址,小张进入一个 “网络游戏服务网”,充值了500元。按照对方所说,套餐是即充即到的。

但小张充值后,网站跳出了一个激活码。网站客服解释,需要支付1900元激活端口,激活后就能将这笔款项退回。

小张觉得奇怪,询问“游戏充值”。“游戏充值”称,帮小张联系一下网站客服,问问到底怎么回事。没多久,“游戏充值”回答小张,目前网站规定是需要支付激活的。

于是,小张按对方要求,充值了1900元。然而,小张申请退回这笔款项时却失败了。他忙询问网站客服,对方称小张银行卡密码输错了,导致资金被冻结,需要再次充值解冻。

小张又充值了1900元,但依然没有激活端口。网站客服这次的解释是,目前网站已经无法充值,但可以通过转账到相应的账号继续充值激活。

尽管小张有所怀疑,但考虑到已经充了这么多钱,他想把钱退回来。于是,他按照对方提供的账户,又转账了2900元。

这一笔转账发生在7月19日。之后,对方又让小张转账,小张才彻底起疑。他让对方退钱给他,对方一直打马虎。小张最终报警。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赵云 通讯员吴泠欣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