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开展游泳场所双随机专项抽检!5家人工泳池,1家不合格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6:53:22 编辑:
(0)

夏日里,游泳池是不少市民选择消暑的好去处。但是,作为季节性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场所,游泳场所也是传染性疾病交叉感染的高危场所。为保障广大市民的游泳活动卫生安全,6月底,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正常营业的游泳场所开展双随机专项抽检。

据统计,目前我市持有效卫生许可证的游泳场所共24家,但适逢雨季,开始营业的游泳场所较少。根据实际情况,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正常营业的5家人工泳池进行现场检查及泳池水质采样检测,这次检查内容主要是针对各游泳场所池水消毒、新水补充、从业人员卫生管理、游泳者健康承诺等方面。根据检测报告结果显示,4家泳池水质合格,1家不合格。此外,执法人员还对3家天然海滨浴场开展了检查及检测,均未发现异常。

本次专项抽检的检测指标包括泳池水浑浊度、PH值、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针对水质检测结果存在不合格项目的场馆,执法人员要求其及时整改,提升水质,同时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下阶段,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对全市游泳场所开展水质检测及公示全覆盖,确保市民拥有安全、放心的游泳场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元珺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