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5家“爱心翼站”邀户外劳动者歇一歇 这是一项有温度的公益服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9:59:31 编辑:金敏
(0)

8月31日,市总工会、中国电信温岭分公司在中国电信三星营业厅联合举行“爱心翼站”揭牌暨启动仪式。

“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集团推出的一项社会关爱行动,也是进一步响应省总工会加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的爱心之举,旨在面向全社会提供有温度的公益服务,助推智能信息科普,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群体,以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需照顾的群体。

今年4月底,中国电信温岭分公司完成了全市3家核心厅“爱心翼站”专区建设;6月底,完成全市15家营业厅“爱心翼站”建设。根据区域位置的不同,“爱心翼站”分为尊享版、升级版和标准版。

“爱心翼站”有6项标准服务:进厅休息、饮水供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Wi-Fi服务;5项升级服务:餐食加热、餐饮保鲜、手机贴膜、爱心轮椅、无障碍通道;1项特色服务:幸福学堂。记者在“爱心翼站”看到,这里放置了冰箱、微波炉、药箱、饮水机等物,旁边还设了专门的休息区。

7月入伏起,15家电信营业厅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邀请高温作业人员进厅免费饮凉茶,为到厅用户送上一杯凉茶解暑。

“‘爱心翼站’除了为户外工作者在严寒酷暑中提供一个舒适的便利场所,还有智能科普微讲堂、助老助残产品体验、爱心大使专人接待、预约上门4类特色服务。”中国电信温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例如幸福学堂,就是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解决应用智能技术的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赵云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