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爱心企业3910双童鞋送给7所民工子弟学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53:06 编辑:金敏
(0)

9月17日,台州威好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温岭市城东民工子弟学校等7所学校捐赠童鞋3910双,价值12万元。此次爱心活动由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新温岭人联谊会、太平小学党支部共同牵头,是太平新蕾助学行动“送爱心,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

老师们给孩子们发新鞋子。

“我们的企业员工都是新温岭人,我觉得新温岭人子女要受到更多的关爱,这次捐赠鞋子给新温岭人子女,希望把爱心传递到更多的新温岭人身上,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温岭这个第二故乡感到温暖和开心。”台州威好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云盛告诉记者,看到每个孩子幸福、喜悦的笑容,内心感到无比激动,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多关心民工子弟。提及捐鞋的初衷,梁云盛说,穿上一双崭新的鞋子去上学,是他童年最大的梦想。正是童年的这段艰苦经历,促使他后来走上了生产童鞋的创业之路。如今,他的企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但他没有忘记那些跟他小时候一样,还不能穿上新鞋子的孩子们。“接下去,捐童鞋活动会作为一项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在操场上,太平新蕾助学行动代表和学校老师一起组织孩子们领取新鞋,并耐心地为孩子们更换合适的鞋码。“谢谢叔叔阿姨们!”“穿上新鞋子,我一定能跑得更快。”“新鞋真舒服……”拿到新鞋子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哇,这是我开学的第一双新鞋子,真漂亮!”城东民工子弟学校三年级学生刘雅轩非常开心,爱心人士的贴心关爱,让她感受到了满满的力量。她说,她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

“鞋企的慷慨捐赠,给民工子弟带来无限温暖。”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颜晓慧表示,关爱无价,希望学生们在感激之余,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报答社会的关怀,希望他们长大后做大爱之人,将爱心接力传承下去。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郑灵芝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