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发福利”:志愿服务可享30万元贷款额度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15:26 编辑:金敏
(0)

日前,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温岭农商银行为会长单位的新一届理事会。

多年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组织体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做强品牌项目、整合多方力量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服务内容不断丰富,志愿者队伍更加壮大,运行机制逐渐完善,志愿服务成效和水平不断跃升。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注册青年志愿者54521人,协会及下属志愿服务组织共开展和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12万余次,吸引了全市13.5万人次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时间超过87万小时。

会上,团市委与市文明办联合发布了《温岭市青春志愿服务行动指南》,就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保障措施、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明确,旨在推动我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朝着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路径不断发展,引导更多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作为协会新一届会长单位,温岭农商银行专门为18至65周岁、信用状况良好的温岭志愿者量身定制了“共富志愿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具有一次授信、随借随贷、随时归还、可循环使用等特点,贷款利率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和星级等情况,实行差异化定价,有力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信用体系及激励机制的完善和升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郑灵芝 通讯员 黄清伟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