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志愿者量身定制!温岭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共富志愿贷”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5:19:50 编辑:
(0)

“贷款利率能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和星级等情况,实行差异化管理,而且不用担保就能贷款,这对我们来说太方便了。”9月28日下午,温岭市海安救援队队长陈荣军收到温岭农商银行发放的25万元贷款,这也是该行发放的首笔“共富志愿贷”贷款。

“共富志愿贷”是温岭农商银行专门为18至65周岁、信用状况良好的温岭志愿者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具有一次授信、随借随贷、随时归还、可循环使用等特点。

“共富志愿贷”采用“先授信、再用信”的方式办理,只要是能提供经政府志愿者管理部门出具的志愿者相关信息证明材料,或登录“志愿汇”App、“志愿汇-志愿者服务管理平台”能查询到相关信息的志愿者都能申请。

目前,全市共有注册青年志愿者54521人,温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下属志愿服务组织共开展和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12万余次,吸引了全市13.5万人次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时间超过87万小时。

温岭市海安救援队就是其中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11月,是浙江海警台州警民联系点,是一支致力于城市、山地自然灾害救援,海上救援,抗台救援,老人、儿童失踪搜索,海上潜水搜救等公益服务的志愿队。

“之前在团市委召开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大会上,我们看到温岭农商银行发布的‘共富志愿贷’信息,我和一些志愿者都非常感兴趣。”陈荣军说道。他第一时间找到温岭农商银行,希望办理这笔贷款。次日,温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就来到陈荣军经营的瓷砖门店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不过几分钟时间,陈荣军就收到了这笔贷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赵碧莹 通讯员杨旭晨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