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0名新温岭人免费体检!各行业优秀代表、积分排名靠前者参加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0:48:08 编辑:金敏
(0)

从9月底开始,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组织100名各行业中部分优秀新温岭人和积分排名靠前的新温岭人陆续进行免费体检,此项工作预计到11月初结束。

此次体检名单是从第六届十佳新温岭人、民工子弟学校优秀教师、流动人口环卫工人、新温岭人志愿者、积分排名靠前的新温岭人、参与积分自主申报的新温岭人以及新温岭人联谊会工作者等群体中,按照组织推荐和排名顺序相结合的原则推选出来的。

体检针对新温岭人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特点,对体检项目进行了精心安排,主要包括血压、心电图、血常规、甲状腺彩超、尿检、胸片、HP呼气等内容,每份体检套餐价值600元。

班塞飞是内蒙古人,来温岭已经有7年了,去年加入泽国扁屿新民之家志愿队的他这次成为了“幸运儿”。大学毕业参加工作至今,他还是第一次参加体检。“感谢政府让我们在温岭也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他高兴地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叶琳 通讯员 邵灵华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