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方城小学首次颁发“方城银杏奖” 表彰9位老教师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2:52:23 编辑:
(0)

10月10日,方城小学党支部为学校退教职工举办“爱在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活动。

在少先队员的钢琴伴奏下,51位退休老教师踩着红地毯进入校园,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有91岁。少先队员为每位老教师佩戴好红领巾,送上节日祝福,贴上纪念胸贴。随后,老教师们欣然来到学校专门制作的重阳节摄像框前拍照留念,接受学校赠送的礼物。

今年,方城小学首次颁发“方城银杏奖”,重点表彰了9位最年长的老教师,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银杏在方城有特别含义,3棵100多岁的高大挺拔的银杏树耸立在校园,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们是长寿、坚韧、沉着的象征,不惧任何艰难险阻。这次“方城银杏奖”,既是对老教师们无私奉献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学校专门邀请了市中医院医生为全体老师作健康讲座。许多老教师激动地说,几十年没戴过红领巾了,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到特别亲切,忆起了儿时的岁月,也忆起了从教的生涯,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通讯员 钟立新 施晨阳

编辑|林雨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