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机床迎来春天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31:10 编辑:金敏
(0)

记者 赵碧莹摄

“疫情和数字化给了国产机床更多的机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们车间就陷入了忙碌状态。”日前,北平机床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订单增长了30%以上,不久前,还入选了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数字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让温岭机床装备产业有了更多机遇,该产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向全国并参与全球智能制造的竞争与合作,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就拿北平机床来说,其自主研发的北平和德国JOERG两个品牌磨床产品大量服务中航、中国五矿、富士康、SANDVIK、SUMITOMO、株洲钻石等全球知名3C、航空、汽车、机械制造及精密刀具生产企业,和中马传动、明华齿轮、鑫磊、上优、锐安等温岭优秀企业也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已成为国内国产高端磨削装备进口替代、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数控磨床制造重点企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记者 赵碧莹

编辑|林雨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