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防疫演练 常练常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37:11 编辑:
(0)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实战演练常练常新。继9月份开展核酸检测筛查演练后,10月8日,东部新区管委会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

作为温岭的“产业大平台,投资主战场”,东部新区目前有已投产企业206家、流动人口2.5万多人。如何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成为管委会关注的重点。

8日上午9时,组织方对所有参加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进行现场再培训,使其熟悉各自工作内容,并重点对现场秩序的维持和突发事件的措施作了强调。

演练于上午10时30分开始,入口引导人员将待检测人员分流至5个检测通道。待检测人员每10人一组,经过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进入检录区,由工作人员录入信息后进入检测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核酸采样。演练现场,全过程保证每条通道检录区与检测区只有一组人员,并确保人员按次序间隔1米排队。

本次核酸检测演练历时3个小时圆满完成,两个检测点共计检测人员4749人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记者 陈祥胜 通讯员 罗安增

编辑|林雨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