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民大曝诈丨认识“陈老师”后人生大起大落!箬横朱先生百万富翁梦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2:32:23 编辑:
(0)

日前,朱先生来到箬横派出所报案,称被骗了近80万元。

朱先生今年58岁,箬横人。今年8月,他听说最近股市行情不错,准备也去炒一炒。因为没有炒股经验,他想到了上网学习。

在网上,朱先生看到一则教股票投资的广告,加了对方的QQ。对方告诉朱先生,他们公司有老师在教炒股,跟着老师炒股就能赚钱。对方还发来了老师网上直播的链接。

这名老师姓陈。朱先生看了“陈老师”的直播,觉得对方真的是个“股神”。很快,他加入了“陈老师”的股票QQ群。

在群里,常有群友发送高收益的截图,朱先生看得心痒痒。通过“陈老师”发来的二维码,朱先生下载了一款叫“有进投资证券”的App,有个客服经理专门和朱先生对接。

在“陈老师”和客服经理的指导下,朱先生办理了机构账户,成功申购了新股,盈利非常可观。客服称,新股的名额是有限的,朱先生要购买的话,可以预留仓位。面对高收益,朱先生不断地购买新股,除了掏光自己的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款,分4次投了80万元。

朱先生内心对客服经理和“陈老师”充满了感激。“陈老师和经理是我一生都难以遇见的知心朋友。”朱先生对客服说。喝水不忘挖井人,他还主动要求加客服经理的微信。因为这时候,朱先生股票账户里的本金加收益达到了204万元。

9月底,客服经理告诉朱先生,他们和“陈老师”那边的合作结束了,朱先生想继续合作也可以,但资金门槛提高了,需要达到500万元。朱先生实在拿不出钱再投资了,但他也没急着清仓提现。

一个多月来,朱先生一次都没有提现过,他看到群里有人发了提现的截图,一直以为是能够提现的。

10月7日,朱先生发现App登录不了了。咨询客服经理,对方始终没回复。朱先生这才意识到受骗,于是报警。

反诈提醒 

凡是在网上、电话里自称导师带你购买股票、投资理财的,100%是诈骗。投资必须选择合法正规的平台和机构,不要在来历不明的网络平台及App上投资及炒股,不要相信所谓的“老师”“专家”。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赵云 通讯员 李林进

编辑 | 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