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进健康企业建设 助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6:00:53 编辑:
(0)

为贯彻落实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浙江行动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健康浙江专项行动三年实施方案汇编的通知》等要求,发挥健康企业 等健康“细胞”建设在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中的示范推动作用,夯实健康浙江坚实基础,将健康理念融入用人单位管理运行全过程,以降低劳动者健康风险为重点,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建设健康环境、提供健康管理与服务、营造健康文化为载体,全面建设健康企业,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安全。

健康企业该如何建设,职业健康又如何管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视频 | 台州疾控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