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欢度重阳节 共享邻里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21:54 编辑:
(0)

“我今年91岁了,年年都会参加这样的重阳节活动。”坐在老伙伴们中间,下保宅前村村民邵春玉笑得合不拢嘴,“我是特地推了别的酒席,来这里吃酒的,真是感谢村里和银行,每次重阳节都想着我们这些老人。”

这是发生在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第十届“联合·邻里节”暨下保宅前村重阳联欢活动上的一幕。为了庆祝重阳节,日前,温岭联合村镇银行联合下保宅前村,请村里140多位老人好好吃了一顿大餐,并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一份小礼物。

“我们银行一直致力于‘做市民的好邻里’,如今马上就要搬到新大楼了,新大楼地址就在下保宅前村,作为村民们的‘邻居’,我们就想借着重阳佳节,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一份心意。”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城西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城西支行还联合城西街道银泰商圈党建综合体和开元社区党支部,在开元小区举办了“唱响新时代 暖情系银龄”重阳戏曲联欢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唱响红色经典。

不单单是城西支行,在这个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做温岭市民的好邻里”的品牌形象,2021年度“欢度重阳节,共享邻里情”重阳节暨邻里节大型活动是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的,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组织全行12家网点齐动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活动。

在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科技支行,员工们联合老街文化礼堂,为老人们送上小蛋糕的同时,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摄影师,记录下了这一刻的幸福;在总行营业部、松门支行、滨海支行,工作人员带着老人们一起揉面、拌馅儿、包饺子、拉家常,并在活动结束后将包好的饺子送到了孤寡老人们的手上;新河支行、温峤支行等则是走进农村文化礼堂为老人们开展金融知识讲座,讲解防诈骗和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并为老人送上了节日小礼物。

“与此同时,各网点还纷纷开展重阳节免费送老花眼镜活动和上门办卡服务,为老人送去便利。”温岭联合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传递了‘便捷、亲和’的服务理念,提高了我行员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服务意识的同时,也为我行进一步深化村居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赵碧莹 通讯员 吴润枝

编辑 | 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