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岁遇百岁少年心向党,大溪二小的十岁成长礼仪式感满满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22:22 编辑:
(0)

在铺着红毯的“成长之路”上,老师们手持净水瓶,为同学们净手净心,寄望同学们今后专心致志读书学习;家长们为孩子点朱砂,希望孩子们心明眼亮、品端行正、健康成长,并为孩子们系上寓意平安、向上、幸福的成长红绳……近日,大溪二小举行“十岁遇百岁,少年心向党” 四年级十岁成长礼活动。

当天,该校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上了特殊的一节课——《红船的故事》,同学们聆听革命故事,回望百年党史,随后高唱《少年中国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将成长的快乐与浓浓的爱国之情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活动现场,学校不仅给同学们送上了祝福,还带来了成长的礼物——可爱的环保书袋。带着老师的祝福、父母的期望,同学们许下庄重的成长誓言。最后,同学们走过成长路上的成长门,分享了十岁生日蛋糕,携着希冀和力量追梦前行。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个主题活动将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回忆。感谢老师们,还有我的父母,一直关注着我们的健康成长。”学生郭宇辰和记者说道。

“我们从每个细节入手,让学生不管是从诗歌朗诵、唱红歌,还是走红地毯等,都是给学生一个难忘的记忆,让同学们知道今天就是一个转折。”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能够懂得感恩,学会报效祖国,学会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学习,争当社会主义接班人。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蒋佳延

编辑 | 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