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派出所日志丨储蓄罐里少了钱,原来是熟人作案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53:46 编辑:
(0)

日前,小芳(化名)向大溪派出所报案,称家里遭了贼,存钱罐里的钱被偷了。

小芳是一名湖北姑娘,今年26岁,在大溪开店,和哥哥租住在大溪镇岙增张村。每天,小芳都会收到不少现金。她买了个存钱罐,将钱存到里面。存钱罐上写着“攒的不是钱,是幸福”。每次攒钱,小芳都觉得很幸福。

当天,因需要用钱,小芳将存钱罐打开,发现里面的钱少了很多。“其实,几天前我往里面放钱时,就感到有些不对劲。”小芳说,因为钱塞进去似乎比较容易,说明里面空了,钱应该有所减少。存钱罐藏在衣柜里,只有丈夫和哥哥知道,当时小芳也没多想。

小芳的哥哥也发现,他的存钱罐里也少了不少钱。这个存钱罐上写着“世界那么大,攒钱去看看”。

兄妹俩觉得不对劲,选择报警。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嫌疑很大。这名男子兄妹俩都认识,是他们的亲戚,姓谢,今年28岁。

谢某租住在大溪镇金岙村,几乎每天都会到这对兄妹家串门。经审讯,谢某对盗窃存钱罐里的钱供认不讳。

谢某称,他9月份盯上这笔钱,当时小芳取钱时被他看到了。10月初的一个中午,趁着兄妹俩都没在家,谢某撬开了楼下的大门,进入他们的房间进行盗窃。

“每次偷3000元左右,共偷了4次。”谢某说,偷来的钱,都被他花完了。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赵云 通讯员李梦媛

编辑 | 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