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雨夜中,路边多出一堆蓝色“不明物体”……原来是个不省人事的醉汉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01:27 编辑:
(0)

一个人,深夜盘腿端坐在路边淋雨?这太不正常了吧!近日,箬横一名群众看到这一幕后,立即报警求助。

“这里也没有路灯,乌漆墨黑的,很危险。”热心群众希望,警察能来看看。箬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前后没几分钟,报警人已经离开。离开前,报警人提供了地址:贯庄村造纸厂附近的路上。这一目的地,范围不小。深夜23时许,雨很大,视野很差,想找一个坐在这条路上的人不太容易。民警放慢车速,沿着道路仔细地寻找。

“是不是这个蓝色的?”就在民警驱车快到达纸箱厂位置时,突然看到前方路边车灯照射的范围内,有一堆蓝色的“不明物体”。民警靠边停车,立即下车查看。确实,这是一个人!只见他穿着蓝色雨衣,盘着腿、低着头,蜷缩着坐在路边。漆黑的雨幕中,远看真的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人。

民警靠近,试图和男子沟通,但他浑身散发着酒气,没有任何反应。“看来又是一个醉汉!”这样的情况下,民警只能先将男子抬上警车。男子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警车一路将他送到了市第一人民医院醒酒。到达医院时,这名醉汉仍未清醒。

“天气冷起来,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民警提醒,近日多雨,又开始降温了,醉酒后极易发生事故,希望广大群众牢记,饮酒要适量,切勿因贪杯引发悲剧。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江赛南

编辑 | 陈姚希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