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田径走向街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燃爆”温岭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1:10:25 编辑:
(0)

当田径比赛走上街头,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0月18日晚,

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

在市区东辉公园举行。



本次街头田径赛

以新颖、生动的形式,

将专业运动员和田径场地

“空降”到街头,

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云集9位国内顶尖选手


  本次巡回赛比赛项目为撑杆跳高,吸引了包括2021年全运会男子撑杆跳高冠军、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姚捷,世界U18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冠军牛春格,2019年全国青运会女子冠军佘宸瑶等9位国内顶尖选手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终,在男子组中,姚捷以5.5米的绝对优势轻松拿下当晚赛事,成功卫冕;在女子组中,牛春格以4.4米的成绩夺冠。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最年轻的参赛选手是温岭人周顺尧。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们,周顺尧丝毫不露怯,首跳4.4米一气呵成。“能回到温岭参加比赛,我很自豪。我会尽量以平常心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下一次,我一定会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


田径项目融合城市地标

打造温岭体育金名片



  去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的举办地点为北京世贸天阶、北京鸟巢外广场、上海徐汇滨江、西安安定门城墙、南京河西万达广场等多个城市地标。


图片


图片


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航辉:


此次赛事落地温岭,是主办方对温岭经济发展的认可。本次比赛将田径项目与城市地标深度融合,让国内田径顶尖运动员零距离贴近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在丰富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民众参与热情,为全民健身助力,打造温岭城市体育金名片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实习记者 叶梦影

图片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提供

视频金 帆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