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致敬劳模 | 叶崇玲:爱岗敬业 匠心筑梦绽放青春光华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31:40 编辑:
(0)

叶崇玲(温岭电信公司大闾支局局长助理):从“装维菜鸟”到“浙江金蓝领”,他凭借专注与热爱,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于无声处以“工匠精神”磨砺职业初心,在抗疫前线以大爱勇毅逆行、书写担当。

在信息加速的时代,人们总是步履匆忙,而在拥挤和喧嚣之中,却有这样一群劳动者数年如一日地追求职业技能的精湛,凭借专注和热爱于无声处凝聚起坚韧的力量,绽放青春光华。温岭电信叶崇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自2012年入职以来,叶崇玲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用“责任”和“态度”两个词,诠释了从默默无闻的“菜鸟”装维人员到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的华丽转身!

工作之初,叶崇玲是一名普通的支局装维人员,他吃苦耐劳、发奋钻研,翻看专业书籍,认真跟着师傅学习。叶崇玲是个懂得感恩的人,他常常说自己是幸运的,在新河支局遇到一个好师傅,他虚心跟着师傅学,靠着勤奋、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注意细节,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每一件事,不拖延、不误事、不敷衍,每年每月业绩突出,成为支局“强人”。

为了储备新知识,迎接新挑战,叶崇玲大量学习行业的相关知识,与时俱进。2018年,叶崇玲被调入网络部,成为一名装维支撑人员,不论在工作安排还是在处理问题时,他都慎重考虑,做到独当一面。2020年,在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五级划小承包的背景下,各支局出现装维人员流动、流失情况时,他积极主动承担多个片区的装维指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荣获了温岭分公司国庆营销活动“十大感动人物”称号。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叶崇玲做到了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认真,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恪尽职守,认真细致,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组织安排。

疫情期间,叶崇玲主动担当,勇毅逆行,承担起近百户的“天翼看家”任务,因疫情隔离需要春节期间近一个月没回家,他说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抱抱儿子。叶崇玲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加分公司组织的各类党员志愿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每一次生产活动中,他都能带领队友出色地完成目标任务,不断以自己的事迹行动诠释着敢为人先、挑战自我的意义!

匠心筑梦致远,劳动开创未来。叶崇玲“尽其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企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记者 曹钰 潘建桁 通讯员 王宏映 江琳

图片|市总工会

编辑|林雨霞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