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借酒消愁,酒驾翻车又添新愁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01:15 编辑:金敏
(0)

“唉……我只是借酒消愁,哪知会发生交通事故,还触犯法律呢?后悔呀!”近日,被刑事拘留的黄某发出如此慨叹。

10月21日凌晨1时15分许,泽国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泽国镇幸福路61号前路段,有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自撞翻车,驾驶人轻微受伤。接警后,民警王徐程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是一辆鄂A1×××P号小型普通客车侧翻在道路中间,路边停着的两辆小轿车被撞。4分钟后,一名男子来到民警身旁,自称是该车驾驶人。


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黄某一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已达醉驾标准。待现场取证调查完毕后,民警将黄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据黄某交代,10月20日20时许,因心情不好,他独自一人在居住处喝酒。喝完酒后,他觉得心情依然不好,就驾驶鄂A1×××P号小型普通客车从家里驶出,在泽国街上转悠散心。在途经事发路段时,因酒后反应不灵敏,且雨夜视线不佳、路面湿滑,黄某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撞上路边两辆轿车后发生侧翻,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黄某缓缓从驾驶室爬出,绕车转了一圈后,又爬回到驾驶室。后有两名路人赶来将其拉出,并报了警。

经查,黄某,男,28岁,湖北省汉川市人,暂居泽国镇汇头林村。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章小洁 苏沈伊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