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邦德捐赠数百万元药品 携手红十字会助力东西部协作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33:34 编辑:金敏
(0)

11月3日上午,万邦德集团仓库门口,一辆装满药品的大货车缓缓驶出厂区,驶向千里之外的四川省。

车上装载的是500箱由该公司自主生产的盐酸溴己新片和银杏叶滴丸,每一箱都贴上了“浙江省红十字会赠”的字样。原来,这是万邦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

为响应共同富裕号召,助力东西部协作,该公司无偿捐赠价值近370万元的药品。这批爱心物资将通过浙江、四川红十字会免费发放到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和四川甘孜州康定市的贫困患者手中。

同时,万邦德还向温岭市红十字会捐赠了141箱、价值约105万元的药品。这些爱心药品将通过临海市红十字会及温岭市中医院、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岭市第四人民医院和台州骨伤医院,免费发放到有需求的群众手中。

万邦德作为温岭市红十字会的理事成员单位,积极助力红十字会参与东西部协作。该公司的爱心善举不仅体现了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更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通讯员 赵玲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