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撞人后,他怒骂伤者还溜走!行拘十二日,罚款2812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40:56 编辑:
(0)

近日,泽国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泽楚路泥桥居路段发生一起自行车和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只有一辆无牌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伤者是一名妇女,她丈夫告诉民警,老婆已经被送往医院,摩托车驾驶人走了之后,没有回来过。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了解,当天早晨6时18分许,钟女士横过马路时与左侧一辆直行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双方当事人摔倒在地。

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人从地上爬起来,不问钟女士受伤情况,反而指着钟女士怒骂。随后,热心群众拨打120并报了警,又将钟女士扶到路边。

约10分钟后,摩托车驾驶人说车放事故现场,去叫人来,然后离开。受伤的钟女士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钟女士腿部、胸部、肋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故发生路段并无公共视频,且该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给案件办理增加了一定的难度。调查过程中,钟女士的儿子向民警提供了一段现场附近一个民用监控视频拍到的画面。

民警根据视频中该摩托车驾驶人当日的衣着特征,通过公共视频一路追踪,找到该摩托车的驶出地。随后,民警带队来到驶出地附近,通过不断地排摸查找,最终锁定驾驶人的住址,并将其传唤至泽国交警中队。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韩某承认了自己撞人后弃车逃逸的事实。他解释,当时发现对方伤势太重,心里很害怕,并且周围人越来越多,又担心伤者家里人可能会过来打他,就趁机走开了。

经查,韩某,男,47岁,河南省夏邑县人,暂住在泽国镇。

根据相关法规,韩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1800元;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500元;因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险,被处罚款312元;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处罚款200元;合并执行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2812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苏沈伊 季锦淼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