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我市实现镇(街道)星级食安办全覆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55:45 编辑:
(0)

近日,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省乡镇(街道)食安办分类管理评价结果,我市6个镇(街道)食安办通过验收。其中,泽国镇食安办成功获评全省首批、我市首家省五星级乡镇(街道)食安办,大溪镇、箬横镇、新河镇、温峤镇食安办被评为省四星级乡镇(街道)食安办,坞根镇食安办被评为省三星级乡镇(街道)食安办。

市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镇(街道)星级食安办的创建,有利于完善“上下统一、体系完整、规范有序、运行高效”的食品安全协调体系,努力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将问题解决在基层,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推动基层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建设。

按照“分类管理,分级评价”的要求,近年来,市食药安办持续推进乡镇(街道)星级食安办创建。截至目前,全市16个镇(街道)已成功创建五星级食安办1家、四星级食安办4家、三星级食安办11家,实现镇(街道)星级食安办创建全覆盖。

“基层食安办分级分类管理为镇(街道)更好地开展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标准和方向。”上述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切实建设好食品安全工作基层阵地,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陈潜 通讯员 汪晓秋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