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太丢人了!在一级公路上随地“方便” 他被罚50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04:13 编辑:
(0)

随地大小便是极其不文明的行为。前几天,有一名司机竟在一级公路上随地小便,全程被监控拍下。

当天傍晚6时许,市交警大队科技中队交警在开展视频巡查时,发现路泽太一级公路上有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是车辆出了故障,还是遇到了什么紧急情况?交警赶紧拉近镜头一看,画面不禁令人咋舌,原来是一名男子正在车旁随地“方便”。

随后,交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到了该车驾驶人常某,并通知常某到温岭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处理。

隔天,常某来到中队接受处理。据了解,常某停车的位置离一家4S店不到50米,店中设有厕所,并且前方几十米就是路口,出口附近就是居民小区,也有公共厕所,但常某选择了最“方便”的一种。

面对交警严肃的批评教育,常某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保证今后不会再随意违反交通法规以及在公共场所作出不文明的举动了。

经查,常某,男,48岁,安徽省蚌埠市人,暂住临海市古城街道。因实施机动车不按规定临时停车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违法行为,常某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50元。

交警提醒:虽说人有三急,但再急也不能在一级公路上随意“方便”。由于一级公路上车速较快,随意停车极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在非紧急情况下不得以任何理由停车。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 季锦淼 丁卫金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