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银行南片区域开展年货节活动:“生活圈+年货节” 体验浓浓年味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57:51 编辑:
(0)

温岭的年糕、黄岩的芋头、玉环的盘菜……上周五,台州银行南片区域2021年度第一期“年货节”正式启动。

在台州银行南片区域各网点,记者发现几乎每个大厅内都设立了“生活圈”“年货节”体验区,货架上陈列着各类生活必需品及特色年货,周边市民纷至沓来。

除了免费领取的“年货”芋头外,市民可在货架上挑选自己心仪的特惠商品,在台州银行“生活圈”进行线上付款。该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生活圈”里展示的商品贴民心,工作人员们可是做足了市场调研,结合市民需求,挑选他们喜欢的特惠商户。商品由入驻商户让利提供,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为市民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提着一满袋年货的陈阿姨告诉记者,她家住附近,如今已经成了台州银行的忠实粉丝,每到星期五,都要打开台州银行“生活圈”特惠信息,食品、日用品都比较实惠。

台州银行南片区域“年货节”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每期都会挑选周边特色的主打农产品,市民可至各网点体验这份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台州银行南片区域“生活圈+年货节”厅堂活动,通过打造免费的特色线上线下平台,在为周边商户、农户引流的同时,也为市民带去了不一样的年味儿新体验,实现有效互动的金融服务新模式。下阶段,台州银行南片区域将通过持续的特色厅堂活动,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场景化、智能化水平,打造更有温度、有情感的网点服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李亚妮 记者 曹钰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