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员参与,科学筑梦未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28:31 编辑:
(0)

为了更好助力“双减”政策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11月25日,箬横小学联合市青少年宫在学校举行“聚匠坊+”新劳动教育暨流动少年宫第218站走进校园“科技运动会”,以趣味实验、模型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们打开了一个奇妙的科技世界。

当天上午,在市青少年宫科普志愿者的帮助下,全校各班纷纷开展走路机器人、空气动力车、磁力小车、幻影飞车、明轮船等模型制作。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和实践探究能力,市青少年宫科普志愿者还带来了机器人、航模飞机表演,现场时不时响起惊叹声。学生们纷纷表示,电子狗、机器人竟然都能跳舞,航模飞机竟然能飞到十几层楼那么高,真的好神奇。

据了解,箬横小学现有42个班级,共有1687名学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说,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改变世界。这次全员参与式的科技运动会能够充分打响学校“聚匠坊+”研学品牌,让更多学生在实验、体验中不断提高爱科学、学科学和用科学的意识、兴趣和能力。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抓好科普宣传工作,以“匠心”沉浸式教育为指引,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学生们在“双减”政策下,争做既有科学知识又有科学实践能力的新时代少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江文辉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