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消防演练进校园 提升安全防火意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33:32 编辑:
(0)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石桥头镇专职消防队走进石桥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随着消防预警铃声的响起,一场火灾逃生演练在校园拉开了序幕。在各班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学生们纷纷捂住口鼻、低身弯腰,从各自楼层有序而快速地“逃出”教室,向操场的安全地带疏散。期间,消防员还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向师生们科普了消防安全小常识,并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名称及作用,加深了幼儿对消防逃生、消防安全和消防标志等知识的了解。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模拟火灾环境,让幼儿亲身体验火灾现场的真实状况,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不断强化幼儿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逃生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