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雨夜车窗没关 他们用塑料袋做了扇窗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4:54:29 编辑:
(0)

11月30日0时许,市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万寿路与方城路路口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其左后车窗竟然开着。

这一幕,被巡逻至此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太平中队队员看到了。当时,为了迎接垃圾分类检查,他们正在通宵执勤。

“这辆车处于熄火状态,车内也没有人。”队员林悦说,因为车窗未关闭,车内已被雨水打湿了。

半夜,不容易联系到车主,万一雨下大了怎么办?“我们就想着,能不能找个东西给车窗遮挡一下。”林悦说。巧的是,他们在旁边的一个广告店门口,发现了一个大塑料袋。

巡逻车上,正好有美工刀和防水胶带。林悦和同事一起,用美工刀将塑料袋裁开,再用胶带将其粘在车窗上。这样,未关闭的车窗被粘上了“爱心挡雨膜”。整个过程,花了5分钟左右。

当时下着细雨,做这一切时,队员们没有打伞。接着,队员们又继续巡逻了。天亮后,队员们发现这辆车已经开走了。

“希望后半夜的雨,没将塑料袋打下来,也希望车内没有继续进水。”林悦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赵云 通讯员徐帆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