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严查!一天1109起交通违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4:58:16 编辑:
(0)

近日,我市交警部门组织警力,重点在泽国和新河辖区设置卡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整治行动持续一天,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09起!

行动中,交警重点查处二、三轮电动(摩托)车无牌无证以及假套牌、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骑乘未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对查获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一律严格处罚,营造严管氛围。

同时,交警还结合现场查获的违法行为,向广大市民普及相关的二、三轮电动车上路行驶的法规常识,提醒市民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13人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109例,其中二、三轮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224例,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146例,违法载人261例,逆向行驶313多例,强有力地震慑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我市道路交通环境。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通讯员季锦淼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