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载扬帆启新程 砥砺奋进续华章!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总行迁新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54:57 编辑:
(0)

11月30日,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的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总行新大楼迁址庆典在横湖中路357号举行,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总行新大楼正式启用。总行新大楼地处金融集聚区内,营业厅内部功能区划分明晰,配套设施齐全完备。

温岭联合村镇银行是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的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8日。成立10年来,银行始终坚持“立足温岭,为三农、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企业使命,秉持“做小、做散、做深”的经营理念。目前,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共有16家经营机构,包括1家总行营业部、12家支行、2家便民服务点、1个小微贷业务部。截至10月末,存款规模达36.4亿元,贷款规模达44.55亿元,存贷规模居全国村镇银行前列。

展望新篇章,温岭联合村镇银行董事长钱慧强表示,将继续坚持“区域内支农支小新兴力量”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拓展服务渠道,在推动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共富路上,持续输出金融力量,为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努力把温岭联合村镇银行办成社会信赖的银行,办成上级部门放心的银行,办成地方政府满意的银行,办成温岭人民自己的银行。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通讯员 吴润枝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