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温岭支行:创新快贷产品 助企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10:01 编辑:
(0)

e抵快贷、e企快贷、经营快贷、兴农贷,一个个创新的金融产品背后,是银行帮助地方企业发展的鲜活案例。近年来,工行温岭支行依托独具特色的金融科技,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普惠金融理念深度融合,全新推出了安全便捷的金融产品,大幅度提升普惠金融能力,精准服务企业。

今年上半年,东部新区有部分企业新建了厂房,计划增添设备,购买生产物资。然而,建厂房要资金,买物资也要资金,对于流动资金紧张的转型期中小企业来说,方便而及时的金融产品尤为重要。

“我们刚建新厂房,就遇到今年订单潮,采购需求也成倍增长,眼看着这批物资采购进来,就能投入生产,但恰恰出现200万元的资金缺口。”企业主王先生说,在一筹莫展之际,突然想起上次工行客户经理进企业走访时推荐过的快贷产品。王先生赶紧联系该客户经理,将自己的困难一一告知。

“这款产品当天就能在网站提交申请,通过智能评估,2天就能审批下来。”该行客户经理说,因为时常走访该片区,对于王先生企业的背景情况非常清楚,当即向其推荐了e抵快贷。王先生很快获得200万元的授信,随后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第二天,200万元的资金就到了账上。“没想到大行也有这么快的审批速度,申请成功第二天就能到账,真是又放心又方便!”王先生感叹。

审批速度快只是工行创新产品的其中一个优点,对于不同的客户群体,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今年9月,企业主张先生匆匆忙忙地来到工行温岭支行营业厅,向客户经理诉苦,说最近原材料价格波动得厉害,如今大量订单就在眼前,如果不提前囤货,再过一段时间,这批订单将面临亏损,他决定筹集500万元资金,但厂房是租赁的,又没有合适的抵押物,一时不知所措。

见到张先生这么着急,客户经理赶紧向他了解企业的详细背景,得知该客户是无贷户,又着急用大量资金,便询问法定代表人、股东是否有个人的房产。当了解到张先生企业有个股东在上海有房产,客户经理便向其推介了e抵快贷。在客户经理的努力下, 一周后,500万元贷款到达客户账上。除去上海办理抵押的流程,从线上申请到审批结束,仅用时3天,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感,解决了客户的不时之需。

快速审批、一触即贷、随借随还,e抵快贷是工行面向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以各类优质资产作抵押办理的,满足经营性需要的贷款业务。产品以“后台大数据+前台标准化+智能化”审贷模式办理,实现押品在线评估、系统自动审批等功能,极大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截至目前,工行温岭支行已发放e抵快贷10.4亿元,惠及710户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除了e抵快贷之外,工行温岭支行的e企快贷、经营快贷、兴农贷,均具有线上审批、下款快、利率低的特点,自推出以来,深受市场欢迎,及时解决了客户在经营中遇到的资金难题,真正做到立足客户角度,解决客户难处。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曹钰 通讯员 傅慧娴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