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女孩深夜发信息:“我烧炭了,也吃了安眠药” 22分钟后,两地警方成功营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5:00:19 编辑:
(0)

“我已在杭州陪着女儿了。”12月1日,松门派出所民警联系小玲的母亲时,对方这样说道。他们的思绪,不由得回到那个紧张的夜晚。

11月25日晚上11点54分,松门男子朱先生报警求助,称女孩小玲轻生,情况非常危急。

朱先生曾辅导过小玲,平时给小玲介绍过一些兼职,两人经常微信联系。当晚,他收到小玲的微信信息:“我烧炭了,也吃了安眠药。”

朱先生被吓了一跳,当即发起语音通话。对方不是接通后挂断,就是拒接。朱先生马上报了警。

“好啦!我真的要睡觉了,谢谢你的帮助。”凌晨0点02分,小玲再次发来微信。“别,等等!”朱先生说,他再次发起语音通话,仍然没接通。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联系了朱先生,询问是否知道小玲的地址。朱先生称,只知道小玲家是温岭市区的,并不知道她身在何处。

凌晨0点05分,民警和朱先生碰面,进一步了解情况。3分钟后,警方联系到了小玲的母亲。得知小玲的情况,母亲惊慌失措,她拨打小玲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小玲的母亲称,小玲目前独自在杭州求学,暂住在萧山区。时间就是生命!紧接着,松门派出所通过市公安局情指中心的协调,联系到了杭州警方。

0点16分,杭州警方找到了小玲。庆幸的是,屋内烧炭的烟味还不浓,小玲服用的安眠药剂量也不多。在杭州警方的劝说开导下,小玲的情绪慢慢恢复平稳。

小玲的母亲说,小玲经历了高考失利,心情一直不太好。“也怪我,平时对她疏于关注,不知道她竟然有轻生的念头。”

民警劝小玲的母亲,这段时间应该多陪伴女儿,密切关注她的心理状态,以免她再有过激行为。

11月28日,朱先生在微信里询问小玲好点没。9小时后,小玲回答:“还行。”

12月1日,民警致电小玲的母亲。她说,目前小玲的情况好多了,非常感谢朱先生和警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赵云 通讯员 潘琴伊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