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冬日“衣”份爱传递 爱心人士捐赠1200套保暖内衣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2:39:09 编辑:金敏
(0)

“这套保暖内衣送得真及时,穿上它,接下来的寒天就不怕了。”12月3日,大溪镇太湖山上的锦绣村大风呼啸,80岁的留守老人应万照手里拿着一套崭新的保暖内衣,乐呵呵地向义工和爱心人士道谢。

当天,市慈善义工联合统战爱心人士开展“暖冬行动,‘衣’往情深”活动。慈善义工和爱心人士来到大溪镇锦绣村,为村里60周岁以上的留守老人送去保暖内衣。这个小小的举动,在冬日温暖了整个村子。

锦绣村是一个移民村,山下的房子还在建设当中,大部分村民租房子到山下居住,住在山上的还有几十名留守老人,他们住在简易的临时房内。“大冷天给我们送了这么一份礼物,真的是雪中送炭啊。”78岁的独居老人王阿婆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脸上满是欣喜的笑容。

“谢谢你们,好人有好报!”“保暖内衣质量很好,穿上一定很暖和。”……老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像过年一样热闹,排着队领取保暖内衣。在锦绣村,村民们共领到了150套保暖内衣。

这些保暖内衣是由统战爱心人士捐赠的,他们总共捐赠了1200套保暖内衣,价值4.5万元。除了送给这些山上的老人,还给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病人送去300套保暖内衣,剩下的保暖内衣将分配到各个镇(街道),由义工们送给当地有困难的孤寡老人。

“暖冬送衣物的活动,我们之前也开展过,前年捐赠的600套保暖内衣送给了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病人们,他们觉得很需要,更觉得暖心。”统战爱心人士黄云祥告诉记者,送一件衣物,看似一件小事,但在寒冷的冬天却能温暖人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加入暖冬公益活动,让这个社会处处充满爱。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郑灵芝 通讯员张鲜红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