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域蝶变 美景入镜”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金色水乡》斩获一等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03:14 编辑:金敏
(0)

白云悠悠,天蓝水清,金色麦田点缀其间,宛如一幅巨型诗情画意之作,在眼前徐徐展开。近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温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域蝶变 美景入镜”摄影大赛落下帷幕,王月华拍摄的《金色水乡》组照斩获了一等奖。除此之外,一系列风光秀丽、意境幽远的摄影作品,也荣列获奖名单之中。

《金色水乡》

自开展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以来,我市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打造全域美丽新格局与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为目标,以全域整治激发全域活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风景更为优美,乡村更为秀丽,市民生活在其中,也更为幸福。

《乡村整治看河边村的变迁》

本次摄影大赛,便以全域美丽新格局与环境迭代升级为切入口,以“全域蝶变 美景入镜”为主题,围绕“整治+集约用地”“整治+共同富裕”“整治+乡村振兴”“整治+粮食安全”等方面,召集全市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通过摄影活动,用镜头记录温岭的优美风景,充分展示我市开展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以来,农村呈现的新景观、新气象和新风貌。

自11月5日摄影大赛广泛征集开始,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举办方收集到了一大批优秀的摄影作品。后历经重重评选,于11月22日决出了入围候选人及作品。此后,又经专家品鉴评选,于近日决出最终名次。除《金色水乡》荣获一等奖之外,刘佳的《白鹭作客田间》组照、刘振清的《生态修复废弃矿山》组照获得了二等奖,另有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生态修复废弃矿山》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潘国志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