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月10日起杭台高铁运行!温岭⇄杭州快乐起飞!还增加了这么多始发车!盐水鸭狗不理包子等等我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7:37:00 编辑:金敏
(0)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一年
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
届时,
杭州东⇄温岭
用时将大大缩短。

新图中开行的旅客列车车票,

12月27日起陆续发售,

具体日期以12306网站公告为准。

杭台高铁连接浙江省杭州、绍兴、台州三市,杭州至绍兴段与既有杭深高铁杭甬段共线,新建绍兴至台州段线路,全线设绍兴北、上虞南、嵊州北、嵊州新昌、天台山、临海、台州、温岭8座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绍兴北至温岭间经由杭台高铁较经由杭深高铁运行里程缩短近64公里

徐伟杰 摄

新图中,杭台高铁开行动车组列车35对(日常线34对,周末线1对),其中杭州东至温岭、台州间分别开行始发终到列车3对、1对
杭州至台州最快运行时间为1小时03分钟较现行经由杭深高铁最快运行时间压缩47分钟


从杭台高铁沿线城市出发,可直达:

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天津、济南、福州等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宣城、芜湖、安庆、六安、阜阳、徐州、淮安、扬州、常州、苏州、连云港、金华、丽水、温州、宁德、泉州、厦门、深圳、惠州、汕尾、潮州、漳州等华东、华南、华北大部分城市。

此外,旅客还可以在杭州东、上海虹桥、福州南等车站换乘去往全国其他地区、城市的列车。



在新图中,温岭站将开行至绍兴北、杭州东、上海虹桥、南京南、合肥南、黄梅东、安庆、郑州东方向的始发终到列车(温岭至黄梅东G7436/7 G7438/5次、温岭至郑州东G1964/G1963次等)。

盐水鸭狗不理包子

黄酒奶茶……

仿佛看到各地美食

已经在向我招手:drooling_face:

来源 台州动车控

新图中,还调整了多趟长途直通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其中宁波至郑州东G1964/G1963次经杭深高铁延长运行区段为温岭至郑州东。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

:arrow_forward:11月25日后杭台高铁完成调试,进入试运行!温岭站房新图曝光,高大上!

:arrow_forward:视频 | 杭台高铁今日试运行!温岭人快来感受60分钟直达杭州的快乐

:arrow_forward:杭台高铁通过初步验收!网友:以后去西湖和去石塘差不多了!


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客货列车开行变化和服务资讯,旅客、货主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95306网站、客户端等渠道查询,或关注各地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和货物运输事宜。



- End -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台州动车控
编辑|庄晨高娃
校对|季虹希
审核|潘建桁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