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红十字会捐赠 270辆公交车配上急救包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4:22:45 编辑:金敏
(0)

12月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向市交通运输局捐赠了300个急救包。这些急救包价值近4.5万元,将配置在城区270辆公交车上。

在公交车上,乘客突发心脏病、外伤、骨折等意外情况时,若能在最初几分钟内得到及时、正确的抢救,将会最有效地挽救伤病员的生命并减轻伤残程度。据悉,这批急救包里面配有云南白药喷雾剂、速效救心丸、龙虎人丹、清凉油、降温贴等日常急救用品,将发放到全市城区公交车上,以备乘客在乘坐公交车途中遭受意外伤害或中暑时免费使用。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刚表示,交通运输行业联系着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每一位乘客和交通从业人员的生命健康,本次公交系统急救包的配备,将大力提升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性,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大力开展“救在身边·交通救护伴行”专项行动,针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从业人员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救护能力,掌握科学、正确的现场急救知识,为全市人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郑灵芝 通讯员赵浩任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