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夜夜开车兜风的小伙 藏了好多秘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27:51 编辑:
(0)

20岁的贵州小伙胥某喜欢车子,几乎每晚,他都会开车兜风,一开就是好几个小时。他开的车子有好几辆,但只要天一亮,他就不再开了。

这背后,藏着胥某很多个秘密:他没有驾驶证,这些车子也都不是他的。2021年11底,随着城东街道一家汽车4S店的报案,胥某的秘密被发现了。

这家4S店柜子里的现金被盗了。民警翻看店内监控,发现是胥某所为。在民警眼中,胥某并不陌生。他在城东有多次盗窃、偷开他人机动车的前科劣迹。

没多久,民警在城东街道万象城附近将胥某抓获归案。对于盗窃一事,胥某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偷开4S店内试驾车的事实。

胥某称,2021年10月份,他刚刑满释放,没有钱花,又想开车,于是打起了4S店的主意。他曾做过二手车销售,知道4S店放现金及试驾车钥匙的位置。

2021年10月31日晚上,胥某潜入上述4S店隔壁的4S店,成功偷了1000元左右,并用车钥匙开走停在店外的试驾车。直到天亮前,胥某才将车子开回来,并将车钥匙放回。

过了一次开车瘾后,胥某愈发不可收拾。之后,他摸黑频繁进入多家4S店,盗窃财物、偷开车子。车子没油了,胥某还给车子加油。

一天晚上,胥某看到有民警出现在一家4S店内,他以为店里发现了他的行为报了警。之后,胥某没敢再去这家店。

据查,胥某共窃得现金6000元左右、1张加油卡、1本驾驶证、2把车钥匙、1部iPhone手机等物品。直到胥某交代后,几家4S店才知道车子被偷开了。

目前,胥某已被警方刑拘。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记者 记者赵云 通讯员林峰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